視頻

視頻

大年初一訪問西區警署 小記者野生捕獲中聯辦副主任陳冬 「香港也是我們的家,大家一起愛護香港!」

2021年02月13日 12:00

昨日是大年初一,西區少年警訊小記者楠楠特意走入西區警署,採訪一眾警察哥哥姐姐,睇吓佢哋新年時會做乜嘢?楠楠仲成功「野生捕獲」一位特別嘉賓做訪問,佢就係中聯辦副主任陳冬!

陳冬同楠楠講,過年時他和同事都很想念家鄉的親人,但由於工作崗位在香港,所以過年也留在香港,「香港也是我們的家,我們和大家一起愛護香港、守護香港,讓香港這個家變得更好。」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原圖:https://www.dotdotnews.com/a/202009/28/AP5f71c869e4b04966316736f6.html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