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博客

中大學生會需要校規和法律制裁

施梓山 2021年02月26日 23:30

施梓山:「最幼稚無聊的是,新當選的中大學生會12名幹事,早前公開宣稱他們全體都有被捕的心理準備。好明顯,他們全部中晒公民黨楊岳橋的毒,真係以為坐監留案底會令人生更精彩。如果真係咁精彩,被捕坐監呢啲機會,早就留返晒畀黎智英同埋泛民大佬啲仔女啦,點會仲有咁好機會等你上位?事實再次證明,讀唔讀得書同有冇腦,原來真係冇乜必然關係。俗語話唔見棺材唔流眼淚,新當選嘅中大學生會幹事會就係最好嘅例子。既然佢哋講到明想攬炒自毀前程,佢哋最需要嘅就係校規和法律的制裁,中大就盡早將佢哋踢出校吧!」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新一屆的中大學生會內閣名叫「朔夜」,頗有黑暴潛行的味道。「朔夜」諧音同廣東話「索嘢」相似, 但這個新當選的「朔夜」內閣,並不是什麼好東西,一聽一看就知道又是一班被洗腦的黃衞兵,準備搞「生於亂世的革命」。

過去十多年,香港一眾大學學生會的無知和狂妄自大,最近幾年甚至變成無法無天,早已是街知巷聞。正常的僱主看到做過學生會的履歷,相信都不敢請。驚捉隻老鼠入米缸係人之常情,請咗你,點知你幾時狂性大發又革我命。

由12人組成的「朔夜」在2月24日當選後,只隔了一天的25日晚,中大校方罕有發表聲明,指由於有關學生經勸喻及提醒後,仍未澄清涉嫌違法及失實的言論,所以中大決定採取五項行動,包括暫停為學生會代收會費;要求學生會註冊成為獨立社團或公司,自行承擔法律責任;暫停學生會成員在校內委員會的職務;停止為學生會提供行政及大學場地支援等。

用「罕有」來形容中大這次的快速回應,是因為在段崇智領導下的中大校方,自2019年黑暴興起至今,都給人一種「缺鈣」的感覺。這次難得的「有點腰骨」,真的算是有點罕有。

除了上述五項措施,中大更在聲明批評有關內閣對大學作出失實指控,利用校園作為政治宣傳平台,令大學聲譽受損。並強調中大絕不容許校園出現危害國家安全之事,若有學生作出煽動違法言論,校方將於嚴厲處分,包括着令有關學生停學或開除。

教育教育,沒有「教」,又何來「育」。中大這次聲明警告學生的這般道理,早就應該理直氣壯告訴學生,公告社會。如果中大校方肯早點出來企硬,中大又怎會被部份激進學生騎劫變成暴大而束手無策?

理大早已嚴格執行校規,把頑劣的滋事分子踢出校,而且講明永不再錄取。科大去年也將違規的學生會幹事施以停學處分,並且在學生檔案中留有紀錄。中大現在才開始學懂發聲明說不,是否太過遲鈍?

但怎說也好,俗語有話,遲到好過冇到。段崇智帶領下的中大校方,這次終於肯稍為挺直腰版,就唔該真係要做返一齣好戲畀香港市民和納稅人睇,千祈唔好又係雷聲大雨點細嘅鬧劇。

馬料水漂亮的中大校園,早已給一幫極端學生搞得烏煙瘴氣。之前是汽油彈兵工廠,之後粗口問候保安,甚至襲擊保安,又懸掛港獨橫額,這當中都不乏學生會份子牽涉其中。說中大學生會是被縱壞了的港獨暴徒同義詞,並不為過。

最幼稚無聊的是,新當選的中大學生會12名幹事,早前公開宣稱他們全體都有被捕的心理準備。好明顯,他們全部中晒公民黨楊岳橋的毒,真係以為坐監留案底會令人生更精彩。如果真係咁精彩,被捕坐監呢啲機會,早就留返晒畀黎智英同埋泛民大佬啲仔女啦,點會仲有咁好機會等你上位?事實再次證明,讀唔讀得書同有冇腦,原來真係冇乜必然關係。

俗語話唔見棺材唔流眼淚,新當選嘅中大學生會幹事會就係最好嘅例子。既然佢哋講到明想攬炒自毀前程,佢哋最需要嘅就係校規和法律的制裁,中大就盡早將佢哋踢出校吧!

 


原圖:https://hd.stheadline.com/news/realtime/hk/2008074/%E5%8D%B3%E6%99%82-%E6%B8%AF%E8%81%9E-%E4%B8%AD%E5%A4%A7%E4%BA%94%E6%8E%AA%E6%96%BD-%E5%88%B6%E8%A3%81-%E6%9C%94%E5%A4%9C-%E6%88%90%E5%93%A1%E5%87%8C%E6%99%A8%E9%9E%A0%E8%BA%AC%E9%81%93%E6%AD%89%E6%89%B9%E6%A0%A1%E6%96%B9%E6%89%93%E5%A3%93
https://std.stheadline.com/realtime/article/1324616/%E5%8D%B3%E6%99%82-%E6%B8%AF%E8%81%9E-%E4%B8%AD%E5%A4%A7%E6%96%B0%E5%AD%B8%E5%B9%B4%E7%B6%B2%E4%B8%8A%E6%8E%88%E8%AA%B2-%E8%87%B3%E7%96%AB%E6%83%85%E7%A9%A9%E5%AE%9A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