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首批科興疫苗已抵菲律賓 總統杜特爾特親赴機場迎接:望親自向習近平致謝! 有中國 唔使驚!

2021年03月02日 09:00

當地時間2月28日,中國援助菲律賓的首批新型冠狀病毒疫苗已順利運抵馬尼拉維拉莫軍用機場,這是菲律賓自疫情爆發以來首批接收的疫苗,當日,菲律賓總統杜特爾特(Rodrigo Duterte)親赴機場迎接科興疫苗。

杜特爾特在接收儀式上表示熱烈歡迎疫苗的到來,他指:「這是菲律賓在抗擊新冠疫情的過程中邁出的關鍵一步,希望盡快讓民眾接種疫苗,讓他們早日恢復正常生活。」此外,杜特爾特還希望盡快訪華,當面向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表達他的感激之情。

有中國 唔使驚,齊畀like支持國產疫苗!

原圖:ChineseEmbassyManike Twitter

新華社圖片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