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美霸權極無恥! 只因雷軍受中央表揚 小米即列黑名單!? 呢啲道理叫理由咩!?

2021年03月10日 07:30

 

美國涉搞暴亂、因敗選下台的前總統侵侵起,就進入了一個瘋癲時代,每事都不講道理!而日前美國再發一件令人感到怒不可遏之事,中國科技巨頭小米遭美國國防部,列入「中國軍方有聯繫的公司」黑名單,而部分原因是因為其創辦人雷軍曾受中央政府部門表揚!

而小米早前已否認美國的指控,雷軍受中央表揚,是因小米計劃在5年內,以500億元投資5G及人工智能(AI)等先進技術領域,而有關技術被認為是中國軍民融合戰略的重點,故中央統戰部、工業和信息化部、人力資源社會保障部等聯合授予「優秀中國特色社會主義事業建設者」稱號。

而美國就只因雷軍受中央官方授予「優秀中國特色社會主義事業建設者」稱號,而將小米列黑名單,禁止美國人對其進行投資,這種理由算是理由嗎?此事盡顯美霸權極無恥!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原圖:小米Faceboo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