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只因雷軍受中央表揚 小米即列黑名單 小米斥決定草率:續尋求法院最終判決 齊撐小米!

2021年03月17日 07:30

 

早前中國科技巨頭小米遭美國國防部,列入「中國軍方有聯繫的公司」黑名單,而部分原因是因為其創辦人雷軍曾受中央政府部門表揚!美國只因雷軍受中央官方授予「優秀中國特色社會主義事業建設者」稱號,而將小米列黑名單,禁止美國人對其進行投資,這種理由算是理由嗎?

雖然美國法院日前頒發了臨時禁令,暫停將公司認定為中國涉軍企業的行政命令,解除了美國投資者購買及持有公司證券的限制,該臨時禁令立即生效。不過小米表明會繼續請求法院最終判決,令該政令對公司無效。小米強調,公司是一家股票公開交易、經營管理獨立的上市公司。公司的產品都是面向消費者的電子產品,並指出將公司列入中國涉軍企業名單是一個草率和隨意的決定,而法官亦對此表示認同。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原圖:小米Faceboo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