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朱凱廸獄中玩自我催眠? 用自我欺騙大法忘記自己坐緊監 面對現實吧啦!

2021年04月14日 09:00

 

因涉《港區國安法》而被還柙赤柱監獄的朱凱廸,昨日(12日)在Facebook上分享了一單「笑料」,原來他到現在似乎都無法接受坐監的現實,要玩自我催眠來忘記自己正在坐監!他稱要令自己忘記坐監或正被困著,每日有好多種習慣使用,他舉例說:「跟同房入房開床舖後,很自然就會把房門(即一道鋼閘)關上,然後聽收音機、吹水、食零食、寫信、睇書,通常8點多就睡著,也可以用意志力撐到10點熄燈時。」

他又話,有一晚懲教署職員替他們進行例行檢查閘鎖及再鎖上一下時,同房跟我解釋了程序,然後他才意識到是被關著,是「想」出去也出不到的。不過,他隨即又自我安慰,他說:「但那也只是一時的感受,若把專注力回到已有的東西上,很快又會渾然不覺自己身處何方。」

朱凱廸又在帖文中說:「難道這就是傳說中,山不轉人轉的『終極正向自我欺騙』大法?」

用自我欺騙大法忘記自己坐緊監?還要玩到修仙般修練「終極正向自我欺騙」大法?搞咁多嘢,還不如 面對現實吧啦!未來有排你坐呀!練得幾多招嚟自我欺騙呀?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原圖:朱凱廸 FACEBOOK 圖片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