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甘願移英做二等公民 拒宣誓辭職公僕講呢啲︰我喺香港只感受到痛苦同精神折磨 好行唔送咪「歸」縮返香港!

2021年04月15日 21:30

 

自政府要求公務員宣誓後,有部分公務員拒絕宣誓而辭職,而日前就有一個化名Vincent拒宣誓而辭職,移民到英國的前公務員,接受《眾新聞》訪問時稱對香港已失望,而對於香港的選舉改革亦已麻木,無甚感覺。

他稱在英國宣布「5+1」BNO方案後,於年初就正式辭職,而他移民又適逢英國大撥4,310萬英鎊(約4.6億港元),稱要助香港BNO移民英國者,融入當地生活。不知他是否因此一「皇恩浩蕩」令到他「被鬼迷」般,即使明知自己做二等公民都相當樂意,他又質疑自己在港是否真是「一等公民」︰「我喺香港,只感受到痛苦同精神折磨。」

老實講,有些事「無事獻殷勤」一定不會如此簡單,黃絲要自我降格做他人國家二等公民,就由他去吧!好行唔送,慢慢捱,但千祈咪「歸」縮返香港。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原圖:https://media.singtao.ca/wp-content/uploads/master_sandbox/2021/03/2021032906173084554.jpg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