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指香港亂局肯定有背後勢力插手 前比利時駐港總領事:必須認清一個事實 香港是中國的領土 講出真相!

2021年05月04日 08:15


 

 

香港經歷超越逾一年的黑暴,在中央出手止暴制亂,實施《港區國安法》後,社會終於回復平靜。然而,美國及部分西方國家仍未死心,頻頻就新彊、兩岸問題搞事搞非,藉此攻擊抹黑中國。

前駐香港總領事斯蒂爾、比利時特奧會主席(Piet Steel),日前在里斯本舉辦的「後疫情時代的東西方公共治理」視頻會議中提到,香港之前的混亂不是香港本來的真正面目,其背後肯定有境外勢力在插手。他又指出,必須認清一個事實,香港是中國的領土,香港在中國改革開放和經濟發展中仍然發揮着獨特作用。

斯蒂爾說:「從我多年在香港的職業生涯、親身經歷來看,這樣混亂的香港根本不是香港本來的真正面目,其背後肯定有境外勢力在插手,這是有顯而易見的證據的。中國政府沒有進行軍事干預,而是給特區政府重新維護這個城市的渠道,並且帶來和平與安全,這就是通過《國安法》的出發點。所以,我相信『一國兩制』最終還是會適用於香港的,就像它適用於澳門一樣。」他亦說:「根據我的親身經歷和長期觀察,香港回歸中國以來持續享有高度自治和民主自由。與之形成鮮明對比的是,在英國對香港進行殖民統治期間,香港毫無民主可言,港人連上街遊行的權利都沒有。」他表示對一些香港年輕人參與暴力違法活動感到非常擔憂和痛心:「暴力從來都不是出路,不要把香港和自己的明天作為賭注,因為你一定會輸。」

斯蒂爾表示,香港的繁榮穩定離不開內地的大力支持,港深兩地的深度融合,以及互利共贏就是例證。他指出,在困難面前,香港各界應該團結起來共赴時艱,贏得美好的明天,他說:「我對香港的未來抱有信心。」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原圖:https://dw-media.wenweipo.com/dams/wwpproduct/image/202105/02/608ec295e4b03fc6f3b7aefc1_v1.jpg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