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博客

歡迎「黃師」流失

古月 2021年05月13日 13:30

古月:「奉勸教協不要妄想透過製造教師壓力、流失等假象來為『黃師』脫罪、攞着數。畢竟,教育關乎學生的成長、影響着社會的未來,沒有任何人會允許『黃師』用自己的政治邪念荼毒學生。對於那不願傳正道、授正業的『黃師』,家長和市民歡迎他們流失、好行夾唔送!」

👇 記得Follow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香港教育專業人員協會(下簡稱「教協」)日前的一項調查指,四成受訪教師有意離開本港教育界,當中七成人表示選擇離開的主因是「政治壓力日增」。教協要求政府改善施政,並要求當局停止「干預」業界;教育局則指教師流失率維持穩定。
 
不知教協的調查有多少「水分」,更不知道教協口中的「政治壓力」所指的是什麼。只知道,前年的一場修例風波揭穿了一眾「黃師」的邪惡真面目:他們有人借講台宣揚港獨;有人公然惡毒詛咒警察全家;更有人赤膊上陣參加非法集會,甚至非法禁錮侮辱政見不同的女性......
 
「黃師」的惡行,罄竹難書。但修例風波爆發至今,只有寥寥可數的三名教師因為嚴重失德而被教育局取消註冊,其餘的都是譴責、警告、勸喻了事。在這種近乎形同虛設的監管制度之下,教協居然高喊「壓力日增」,簡直可笑!
 
教協講到「干預」,更是荒謬。多年來,教育界亂象叢生,令家長們擔心不已。如今,好不容易才盼來教育局出手整頓亂象,並開始注重培養學生的國家觀念。如果教協認為這也是一種「干預」、一種「政治壓力」的話,那教協的老師平時會向學生灌輸什麼,大家可想而知。
 
最諷刺的莫過於教協表示擔心流失教師會影響教育質量、不利於教學生。好想問問教協:當「黃師」宣揚港獨、散佈仇警情緒時;當「黃師」煽動、甚至帶領學生上街阻路時;當「黃師」不肯接受「兩周一檢」安排、以致全港學生遲遲未能全面復課時......教協為什麼不說「影響教育質量」、「不利學生」?如今教協忽然擺出一副重視教育質量、關心學生的樣子,豈不虛偽、豈不可恥?
 
最後,奉勸教協不要妄想透過製造教師壓力、流失等假象來為「黃師」脫罪、攞着數。畢竟,教育關乎學生的成長、影響着社會的未來,沒有任何人會允許「黃師」用自己的政治邪念荼毒學生。對於那不願傳正道、授正業的「黃師」,家長和市民歡迎他們流失、好行夾唔送!

原圖:https://std.stheadline.com/realtime/article/1089569/%E5%8D%B3%E6%99%82-%E6%B8%AF%E8%81%9E-%E4%BF%AE%E4%BE%8B%E9%A2%A8%E6%B3%A2-%E5%BD%A9%E9%9B%B2%E9%82%A83%E6%A0%A1%E5%AD%B8%E7%94%9F%E7%AF%89%E4%BA%BA%E9%8F%88-%E6%9C%89%E5%AD%B8%E7%94%9F%E8%AE%8A-%E9%80%A3%E5%84%82%E4%BA%BA-%E8%A1%A8%E9%81%94%E8%A8%B4%E6%B1%82
https://www.facebook.com/hkptunion/photos/5083434018398166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