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蔡展鵬涉光顧無牌按摩店 記者問一哥會否辭職 鄧炳強:可能好多人好想我辭職 因為我正義處理國家安全 讓他們沒有空間 我不會讓他們有此機會

2021年05月12日 18:09

據報道,警方在一項查牌行動中,於一間無牌按摩院內,發現一名警務人員。消息指為國家安全處處長蔡展鵬。警方早前回覆傳媒查詢時表示,警隊正調查一宗涉及警務人員不當行為,涉案警員正在休假。警務處處長鄧炳強今對傳媒交代事件,一哥表示,為確保案件公平公正,將指派O記調查,並指案件案件正在調查,不便透露細節,但透露蔡展鵬已開始休假。回答記者提問時,一哥指,事件對警隊整體有影響,但國安處工作則不受影響,因為國安處不是團隊工作。

及後,有記者問一哥會否因事件而辭職,一哥回應指,或有很多人想自己辭職,因為自己正義處理國家安全,讓他們沒有空間,但他不會讓他們有此機會,並指自己將公平公正、秉公辦理事件。

原圖:警隊FB截圖、警務處圖片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
林錦雄
顧客如進入這公眾 塲所 是並無[商業責任認證]是否有合法牌照或没有!這是公眾管理部門的責任啊! 警方可以出出入入检查*合法牌照 執照*!咁樣來說這塲所是公開營業,顧客如進入這公眾 塲所 是並無[商業責任認證]是否有合法牌照或没有!這是公眾管理部門的責任啊! **暗手出蛇**国安處長,其心只是盡力魔化国家安全處而已!
6天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