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房屋問題亟待解決
梁振英倡開發郊野公園邊陲建3萬居屋
利民紓困

2021年05月14日 12:00

房屋需求問題困擾香港多時,全國政協副主席、前特首梁振英昨日在社交平台發文,重提自己在任時的土地政策,建議以「速辦、特辦」的方式開發大欖郊野公園內邊陲地段興建約2至3萬個居屋單位。他指香港房屋問題持續惡化,即使計劃障礙重重,仍希望港人考慮。
他的建議有別於現行居屋政策將買家分為公屋戶及非公屋戶,不設入息審查,單位以呎價6000元售予首次置業的香港永久居民,買入10年內必須自住,如要出售,只可原價回售給政府。
開發土地興建房屋是香港亟待解決的民生問題,當年首任行政長官董建華的「八萬五」建屋計劃被反對派指拖累樓市未能延續,致問題日益惡化。CY的建議利民紓困,絕對值得支持。

原圖:http://news.takungpao.com/hkol/topnews/2016-07/3342041_wap.html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