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點

觀點

內地生活感自由 無懼發聲表愛國 梁競徽:我不會說假話 在愛國問題上更不會含糊

Adrian.Lau 2021年05月20日 18:30

在TVB走紅的梁競徽(梁烈唯),15年時,在抗戰勝70周年間,一張向抗日老兵致敬的敬禮照,令他遭受獨友造謠,近年把發展重心轉移到內地的他,近日接受南方都市報、N視頻記者專訪,他坦言,自己因表達愛國之情,頻受港獨分仔攻擊,在內地生活,才可感到自由,因不用受到抺黑和歧視。

被問到於黑暴期間的感受,梁競徽表示,他看到了香港被黑暴分子在街頭點火,正逢艱難之時,而許多與黃絲立場不同的人,因表態被報復,被攻擊,在恐佈氣氛之下,人人噤若寒蟬。他認為,黑暴實為積弊已久的產,因香港年輕人在長過程,受到偏見媒體影響,對內地的負面詆毀消息信以為真,故對祖國有所抵觸。不過在黑暴後,終見中央出手解決香港的弊病。而被問到何堅持發表愛國愛港的言論時,他表示,表達愛國,是身為中國人的自然情感流露,而自己作為藝人,就更有責發聲,把自己了解到的祖國告訴更多人。

梁競徽坦言,備受港獨分子打擊之時,是自己事業剛有起色的時候,他的工作被取消,每天不敢出門,不敢有社交活動,甚至想過轉行,當感覺挺孤獨,但他曾多次自問,倘可再次選擇,是否會再表心聲,他的答案是肯定的,因自己不是一個會說假話的人,在愛國的問題上更不會含糊。

作為一個中國人,表達愛國之情,是自然不過的表達,遭受黃絲獨友攻擊,便更顯梁競徽走在正確的路上,齊畀LIKE,支持正義藝人!

原圖:梁競徽微博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