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博客

爭取民主是反對派最大的謊言

文武 2021年05月31日 17:30

文武:「「爆眼少女」原來並無爆眼,更於去年9月雙目「炯炯有神」笑着前往台灣,這宗黑暴動亂中的彌天大謊引起全城轟動,不少市民紛紛要求追查事件真相,追究製造謊言,掩藏真相的相關責任人和機構。「爆眼少女」事件令人震驚,但卻並不出乎人們的預料之外。事實上,反對派過去多年來,有哪一場鬧得轟轟烈烈的運動不是由謊言撐起?甚至反對派爭取民主的口號,根本就是一個最大的謊言。」

「反對派一直以謊言誤導市民,以謊言煽動起反國家、反政府的社會情緒,策動起一場又一場的社會動亂,從「爆眼少女」的真相,也從反對派回歸以來的種種惡行,市民應該可以看清楚他們的真實面目。香港市民應該覺醒,不能再被謊言所誤導。」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爆眼少女」原來並無爆眼,更於去年9月雙目「炯炯有神」笑着前往台灣,這宗黑暴動亂中的彌天大謊引起全城轟動,不少市民紛紛要求追查事件真相,追究製造謊言,掩藏真相的相關責任人和機構。「爆眼少女」事件令人震驚,但卻並不出乎人們的預料之外。事實上,反對派過去多年來,有哪一場鬧得轟轟烈烈的運動不是由謊言撐起?甚至反對派爭取民主的口號,根本就是一個最大的謊言。

「爆眼少女」是2019年黑暴動亂中,借以散播仇警情緒,將黑暴動亂持續推動,並進一步擴大化的一個關鍵事件。黑暴勢力借「爆眼少女」的謊言,發動了癱瘓香港機場的行動,更加機場內犯下暴力圍攻《環球時報》記者付國豪的嚴重罪行。黑暴勢力借「爆眼少女」策動了所謂的「eye4HK」網絡遮眼行動,進一步煽動網民情緒,推動黑暴動亂持續發展。「爆眼少女」的大幅圖片,還在2019年區選前,登上美國報刊的頭版,成為助黑暴「攬炒派」搶奪區議會席位的工具。

事隔近兩年,由媒體揭示「爆眼少女」其實沒有爆眼,更加於去年9月笑住前往台灣,社會為之震驚。但是,「爆眼少女」是一宗假新聞早在人們的預料之內。從黃媒大規模地發動「爆眼少女」的煽情報道之時,社會各界就一再要求公開「爆眼少女」的醫療報告,一再要求當事人公開現身交代事件,但「爆眼少女」卻一直隱身匿藏,更加採取法律行動,阻止警方調查其醫療報告。黑暴曾播放一條聲稱是「爆眼少女」的錄影短片,也被揭發是冒牌貨。市民大眾早就懷疑「爆眼少女」是謊言,只是直到今日,才真相大白。

清醒的市民冷靜地回顧一下反對派過去多年來的所做所為,不難發現,不僅僅是2019年黑暴動亂是由一個又一個謊言煽動而起,以謊言煽動市民情緒,推動社會運動,這幾乎已經成為反對派必用的伎倆。2003年反對廿三條立法,反對派將國安法描繪成會令市民失去自由的惡法,煽動起市民的恐懼情緒;後來的反國教、反「一地兩檢」、反修例…,無一例外,都是編造出眾多謊言,恫嚇市民,煽動起大規模的群眾示威。

反對派最大的謊言,是他們的一切破壞行動,都是為了爭取民主。而事實上,卻一直在阻止中央及特區政府依照憲法和基本法規定,循序漸進地推動香港民主。市民可以看到,當民主黨走入中聯辦協商落實民主政制之時,反對派群起而圍攻民主黨;當中央經過研究,提出落實普選的831決定之時,反對派發動了2014年的「佔中」運動,最終令普選方案未能通過,令香港的民主發展進程再次受阻。2019年的黑暴動亂,更加是以暴力奪權,赤裸裸地曝露了他們反民主的本質。

反對派過去多年雖然高呼着民主的口號,舉着民主的大旗,但實際上所做的,卻是阻礙依照憲法、基本法,在香港落實民主政制的事。破壞「一國兩制」,阻止中央對香港的全面管治權,才是他們的真實目的。

反對派一直以謊言誤導市民,以謊言煽動起反國家、反政府的社會情緒,策動起一場又一場的社會動亂,從「爆眼少女」的真相,也從反對派回歸以來的種種惡行,市民應該可以看清楚他們的真實面目。香港市民應該覺醒,不能再被謊言所誤導。

原圖:https://media-proc.singtao.ca/photo.php?s=https://media.singtao.ca/wp-content/uploads/master_sandbox/2021/05/2021052507142324106.jpg&f=webp&w=815&q=75&v=1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