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博客

從「民主鬥士」到「過街老鼠」的轉換

特藍普 2021年06月17日 15:00

特藍普:「反移民是近年德國社會的一個焦點議題,加上德國臨近選舉,移民問題再次被炒熱。另類選擇黨議員Keuter向政府提出質詢,批評不少移民帶有暴力傾向,甚至是恐怖分子,應該被關在監獄中,他們逃到德國只是為了逃避刑罪。Keuter更指出,鄺頌晴之流是政治投機分子,他們成為一些政治組織的籌碼,利用德國的環境展開「鬥爭」,甚至成立流忘大本營,最終將成為社會的「隱患」。」

文章網址:https://www.silentmajority.hk/articles/1023299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逃亡在外的香港暴徒已經意識到,西方國家並不是理想中的逃罪天堂,在不少歐洲人眼中,他們與中東恐怖分子並無二致。

在德國推動所謂「國際戰線」的攬炒分子鄺頌晴近日在當地報章撰文,指摘德國「另類選擇黨」正在「污名化」流亡歐洲的香港人,「殘忍且卑鄙地」利用他們煽動仇外情緒。這篇文章揭出香港逃亡者面對的尷尬現實,他們成為不受歡迎的人。

反移民是近年德國社會的一個焦點議題,加上德國臨近選舉,移民問題再次被炒熱。另類選擇黨議員Keuter向政府提出質詢,批評不少移民帶有暴力傾向,甚至是恐怖分子,應該被關在監獄中,他們逃到德國只是為了逃避刑罪。Keuter更指出,鄺頌晴之流是政治投機分子,他們成為一些政治組織的籌碼,利用德國的環境展開「鬥爭」,甚至成立流忘大本營,最終將成為社會的「隱患」。

另類選擇黨是以反移民著稱,該黨近年崛起為德國第三大黨,反映歐洲社會急速右轉。這也難怪,歐洲近年受到恐襲的困擾,不少恐怖分子正是外來難民。雖然來自香港的政治難民數量不多,但由於其中不少是罪犯,譬如最早逃亡德國的黃台仰、李東生等就是16年旺角暴亂的主要罪嫌,這些人天生不安分,可以在香港搞事,當然不能排除有朝一日在德國搞事。

另一方面,香港逃亡者多有「港獨」傾向,他們有感於力量單薄,頻頻與逃亡在歐洲的藏獨、台獨及疆獨分子勾結,而後者更與臭名昭著的東突恐怖組織有關,各種獨派組織狼狽為奸,被德國人視為潛在社會威脅順理成章。

在外交方面,逃亡港人也可能成為大麻煩。從今次G7峰會的同床異夢來看,歐洲對美國並不信任,不願結成反華同盟,不希望與中國為敵。這一外交政策,決定了逃亡港人在歐洲的活動空間有限,如果他們繼續搞政治,有可能危及中德關係及中歐關係。

中國與歐洲的關係錯綜複雜,一方面,害怕中國發展得太快,超越自己,內心里希望有一股力量能拖住中國的步伐,這就是他們同情、支持香港暴亂的原因。但另一方面,香港暴徒只有留在香港才能發揮破壞作用,一旦離開,對香港和中國就失去威脅,反而變成「暴力輸出」,成為歐美的另類麻煩。養虎遺患的道理,外國人一樣懂,如果歐洲成為反華基地,這不符合歐洲的利益。西方對香港逃亡者的態度正在悄俏改變,如此一來,香港逃亡者的身份也就由「民主鬥士」蛻變為「麻煩輸出者」。
香港逃亡者在德國的境遇,反映歐洲社會輿論變化的冰山一角。始亂必終棄,這就是他們的可悲命運。

原圖:https://bit.ly/2TzneTg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