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博客

終結公帑資助「攬炒」的荒唐

特藍普 2021年07月07日 21:45

特藍普:「攬炒派要推翻政府,政府卻用公帑長期資助攬炒派,現實就是這麼荒唐。問題根源在於選舉制度百孔千瘡,回歸後香港不斷擴大民主步伐,到頭來被攬炒派利用,戴耀廷等野心勃勃地設想奪權三部曲,通過區議會變天、立法會席位過半,最終控制特首選委會及選出自己的政治代理人。去年五月之前,透過選舉實現『顏色革命』與『港獨』幾乎成功在望。但戴耀廷們沒有料到的是,香港選舉制度由中央決定,如果制度不好、行不通,大可以將之改變。全國人大去年為香港制定國安法,今年完善選舉制度,遊戲規則完全改變,攬炒派也徹底玩完。」

文章網址:https://www.silentmajority.hk/articles/1023819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李家超由保安局局長升為政務司司長,現在又獲委任為候選人資格審查委員會主席,這個職位關乎完善選舉制度的成敗,非常重要。有理由相信,他一定能不辱使命把好關。

前年黑暴期間,大多數港府官員明哲保身玩潛水,甚至暗助攬炒派。唯警隊表決堅定,表現勇敢,不怕犠牲,身為紀律部長之首的李家超功不可沒。前年攬炒派利用黑暴之勢奪取區議會選舉成果、實現地區變天,李家超反對特區政府祝賀當選者,打破慣例,再一次體現了他的政治智慧。不少人看好他未來可以更上層樓,並不是沒有根據。

李家超未來如何是後話,目前來說,由他鐵腕掌握資審會,是攬炒派區議員的夢魘。有消息傳出,「四種人」將被剝奪區議員資格,包括參與非法初選及借出區議員辦事處用作選舉、簽署「墨落無悔」抗爭聲明、乞求外力干預,以及在辦事處張貼「光時」口號者。目前,已有40多名攬炒派區議員辭職,還有大約200名區議員將被DQ,大狀黨及新民主同盟曾以政黨名義簽署「墨落無悔」,滅黨危機就在眼前,即使提前退黨也難逃被追究。

最重要的是,如果有關人士不自動辭職,一旦被DQ就要償還過去兩年的薪津,每人涉款逾百萬元,有人將被迫破產。吞進去的都要嘔出來,正是「出得來行,預咗要還」的現實版。攬炒派想過有今天嗎?

攬炒派勢力近年坐大,固然有外力支持,最大的資金來源可能是公帑。一個攬炒派立法會議員,可以養活多達十個「小攬炒派」;一個攬炒派區議員,也可以培養兩至三個接班人。周庭、黃之鋒等「港獨」分子都曾做過議員助理,出入立法會大樓。可以說,每一個議員的辦事處,都是一個攬炒派據點;攬炒派議員及區議員一度達到400多個,意味着「港獨」勢力全面開花。

攬炒派要推翻政府,政府卻用公帑長期資助攬炒派,現實就是這麼荒唐。問題根源在於選舉制度百孔千瘡,回歸後香港不斷擴大民主步伐,到頭來被攬炒派利用,戴耀廷等野心勃勃地設想奪權三部曲,通過區議會變天、立法會席位過半,最終控制特首選委會及選出自己的政治代理人。去年五月之前,透過選舉實現「顏色革命」與「港獨」幾乎成功在望。

但戴耀廷們沒有料到的是,香港選舉制度由中央決定,如果制度不好、行不通,大可以將之改變。全國人大去年為香港制定國安法,今年完善選舉制度,遊戲規則完全改變,攬炒派也徹底玩完。

原圖:http://static.stheadline.com/stheadline/inewsmedia/20180402/_2018040208294382646.jpg
https://image.stheadline.com/f/1500p0/0x0/100/st/fdd6a18f7884501c932c0da430c1ddc9/stheadline/inewsmedia/20210106/_2021010612130978981.jpg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