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

視頻

【幫港出聲與HKG報聯合製作‧今日焦點】起底刑事化草案刊憲 執法者、正常市民很快有覺好瞓!

2021年07月16日 20:00

黑暴期間,起底惡行猖獗,警察站在前線奮勇抗暴守護我城,豈料卻淪為黃黑陣營渲洩不滿的對象,自己以至家人慘被起底、欺凌甚至恐嚇。支持執法者的市民,同樣淪為被起底的受害者,連發聲的自由都受侵害。

遲來的《2021年個人資料(私隱)(修訂)條例草案》於今日刊憲,計劃將起底行為刑事化,政府下周三向立會提交草案,預料9月底再交回立法會大會恢復二讀,有望趕及10月休會前完成修例。

幫港出聲與HKG報聯合製作節目《今日焦點》,主持人周天慧為大家分析修訂草案幾有料到!

影片網址:https://youtu.be/jTmfhVps8xg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