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爆肺9次 腳傷困擾
無阻出戰奧運決心
跨欄選手陳仲泓:
沒有壓力 持平常心

2021年08月03日 17:00

今晚將有東奧非常觸目的110米男子跨欄初賽,其中第4組有一名選手,是港隊的陳仲泓。看他健壯的外表,很難知道原來他曾經爆過9次肺,即是「氣胸」,又受到腳傷困擾。一般人第一反應,大概就是好好休養吧,他接受《香港01》專訪時卻稱,「可以做到訓練就盡量做,這是我覺得最保持到信念的方法……發覺有時熱開了身反而不會痛。」

另外,當被問及今晚的110米跨欄初賽,同組對手有亞運銀牌陳奎儒、世青銅牌泉谷駿介、世界冠軍Grant Holloway等,有沒有壓力,他只自信地表示沒有,「我是全組最慢那個,平常心吧!」

陳仲泓落場比賽時間是今晚6:34,大家一起為他打氣!陳仲泓加油!香港運動員加油!

原圖:陳仲泓IG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