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港台炒魷 專欄被停
黃友曾志豪
呻在港工作「踢到尾」

2021年08月06日 13:00

港台《頭條新聞》前主持曾志豪,早前無聲無色地離港赴台。近日,他在台接受訪問時,坦言自己在香港的工作已走到尾聲,不論是港台的節目,抑或是報章上的專欄都被停了。反對派不是自詡有黃色經濟圈嗎?為何一位區區曾志豪也養不起?要我們這位堂堂「小豪子」走到台灣搵食,真是叫黃友情何以堪!

為節目辱警事死撐

曾志豪接受台灣《燦爛時光會客室》主持人管中祥訪問,談及自己的經歷,無不是批評香港現況。對於備受爭議的《頭條新聞》要停播,曾志豪是萬般不滿,他既是不認同通訊局裁定節目辱警的決定,甚至死撐王喜在垃圾埇彈出來的一幕,是屬於留白效果,讓公眾思考,說甚麼有人認為是抹黑,但也有人認為可以回收再用云云。及後,曾志豪又稱現時的港台,與央視已是幾近無異。

及後又提到曾志豪,在過去以球賽比喻香港政治環境的說法,當時他指不知道可踢多久,離場也不見得有更大空間,但他寧可踢到最後。那現時他人在台灣,又代表已是「踢到最後」?曾志豪指在工作上已是「踢到尾」,港台《頭條新聞》、《瘋Show快活人》都無其一席之位,報紙專欄也被停。但他阿Q地表示,自己尚有人身自由,認為自己尚有空間。

時至今日,還要死撐硬兜,既要辱警,又不敢認,又要威又要戴頭盔,認真是「小豪子」的最佳寫照。還是那一句,既已離開,一路順風,好走不送了!

原圖︰星島日報
https://std.stheadline.com/realtime/article/772936/即時-娛樂-爆粗被罰停咪-曾志豪刑滿開咪-若再犯唔會原諒自己?fb_comment_id=3232693420127994_4134936863236974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