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博客

是時候向教協算帳了!

古月 2021年08月11日 20:00

古月:「多行不義必自斃!奉勸教協千萬別以為自行解散就能一了百了。眾所周知,教協曾被揭借出銀行戶口予亂港組織處理資金,不排除當中涉及收受黑金、境外非法資助等勾檔。近日教協更被指在去年曾兩度借出教協場地,供攬炒派舉辦非法初選記者會。以上種種有否觸犯《港區國安法》?執法部門必須要追究到底、絕不能讓教協借解散來甩身!近年來,教協煽亂搗亂、荼毒學生,罪孽多不勝數,於法於理於情,都是時候要向教協算帳;而馮偉華、葉建源等教協話事人,亦是時候為自己的所作所為埋單了!」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長期反中亂港、荼毒學生的香港教育專業人員協會(下簡稱「教協」),在被內地官媒刊文狠批以及被教育局中止合作關係後,昨日(10日)召開記者會宣佈解散。教協會長馮偉華在會上聲稱教協感受到巨大壓力,而且無法化解危機,故要作出解散決定。

早知今日,何必當初?教協於1973年創立,及後在教育界迅速冒起,成為香港最大的教師團體,一直備受重視。尤其是現任特首林鄭月娥,甫上任即基於教協建議,宣佈為教育界增撥50億元經常性撥款;2018年還親自出席教協45周年酒會並擔任主禮嘉賓。足見,只要教協肯安份守己、專注教育專業,定是前途無限。

無奈,教協偏偏選擇不務正業,除了不斷將政治帶入校園,更做盡支援黑暴、發起和煽動師生罷課上街之恥事,荼毒學生無數。如今,教協落得一個解散的下場,這能怪誰?教協要怪就怪自己咎由自取、罪有應得!

最令人火冒三丈的是,馮偉華、教協副會長葉建源等人在記者會上擺出一副受盡打壓的冤屈模樣。真不知道他們有什麼可委屈的!「人正不怕影斜」,倘若教協自認為被無理打壓、遭受不公平的對待,何不主動邀請警方介入調查,還自己一個公道和清白?倘若教協光明磊落、俯仰無愧,連日來又何需小動作不斷,又是退出香港職工會聯盟、又是宣佈成立所謂的「中國歷史文化工作組」,以求「洗底」自保?說到底,教協就是作賊心虛、就是「身有屎」!

多行不義必自斃!奉勸教協千萬別以為自行解散就能一了百了。有報道指,教協曾被揭涉借出銀行戶口予亂港組織處理資金,不排除當中涉及洗黑錢、境外非法資助等勾檔。近日教協更被指在去年曾兩度借出教協場地,供攬炒派舉辦非法初選記者會。以上種種有否觸犯《港區國安法》?執法部門必須要追究到底、絕不能讓教協借解散來甩身!近年來,教協煽亂搗亂、荼毒學生,罪孽多不勝數,於法於理於情,都是時候要向教協算帳;而馮偉華、葉建源等教協話事人,亦是時候為自己的所作所為埋單了!

原圖:

https://www.bastillepost.com/hongkong/article/4923295-%e3%80%90%e9%80%83%e7%8a%af%e6%a2%9d%e4%be%8b%e3%80%91%e6%95%99%e8%82%b2%e7%95%8c%e9%bb%83%e9%9b%a8%e4%b8%8b%e9%81%8a%e8%a1%8c-%e6%89%8b%e7%ba%8f%e7%99%bd%e7%b5%b2%e5%b8%b6%e5%ae%88%e8%ad%b7%e5%ad%b8

https://hd.stheadline.com/news/realtime/hk/1890443

https://std.stheadline.com/realtime/article/952777

https://std.stheadline.com/realtime/article/1661954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