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

視頻

【幫港出聲與HKG報聯合製作‧國家相冊】中國教育之路系列︰負笈求學路 (上)

2021年08月21日 12:30

香港人喜歡到外地留學,因為可以擴闊視野,但對早期的內地留學生而言,「強國」才是他們心中的最大宏願。一個國家對人才的重視,決了這個國家的未來。1978年,鄧小平作出擴大派遣留學生的指示,他直言,「即使留學生沒有馬上回來,長遠來看也是國家的財富」。這種決心和遠見,推動國家孕育出大批不同界別的精英,他們一批又一批的將學習成果帶回國家,助國家一步一步走出貧窮落後,成為世界經濟強國,將國家推上富強之路。

影片網址:https://youtu.be/2s26quP3soI

原片:周天慧Vanessa Chow YouTube頻道
https://youtu.be/UpG2CbfAo9E

最後記得按Subscribe訂閱 周天慧Vanessa Chow YouTube頻道,支持一下:http://www.youtube.com/c/周天慧VanessaChow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