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博客

民主黨還有支持者嗎?

古月 2021年08月26日 23:00

古月:「回顧過去兩年,一直自詡『和理非』的民主黨,除了沒有原則和底線地死攬暴力、向黑暴搖尾乞票之外,還做過什麼?當黑暴恃惡橫行,泯滅人性地私了政見不同人士時,民主黨保護市民、喝止暴力了嗎?當攬炒派政棍勾結外國勢力,企圖顛覆政權、禍國亂港時,民主黨護國護港、向攬炒說不了嗎?這樣一個從不把國家利益和市民福祉放在眼中的政黨,就算參選又能獲得多少支持?難為民主黨還如此扭擰作態、糾結是否參選,簡直可笑!」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隨着教協、民陣等反中亂港組織紛紛解散,外界關注傳統泛民政黨會否參加十二月舉行的立法會選舉。有建制派人士日前在報章撰文指,如果民主黨全面禁止黨員參選立法會,是「死路一條」。民主黨主席羅健熙則重申,民主黨9月舉行的會員大會,將決定是否參選。

姑且勿論民主黨參選人是否符合愛國愛港要求,亦勿論民主黨參選者能否取得足夠的提名「入閘」。回顧過去兩年,一直自詡「和理非」的民主黨,除了沒有原則和底線地死攬暴力、向黑暴搖尾乞票之外,還做過什麼?當黑暴恃惡橫行,泯滅人性地私了政見不同人士時,民主黨保護市民、喝止暴力了嗎?當攬炒派政棍勾結外國勢力,企圖顛覆政權、禍國亂港時,民主黨護國護港、向攬炒說不了嗎?這樣一個從不把國家利益和市民福祉放在眼中的政黨,就算參選又能獲得多少支持?難為民主黨還如此扭擰作態、糾結是否參選,簡直可笑!

天作孽,猶可恕;自作孽,不可活。修例期間,只要民主黨稍剩一點理性就會知道:民主黨因為「和理非」才有別於其他反對派政黨;倘若民主黨連「和理非」這條底線都拋棄,那民主黨就會失去自己,淪為激進派、勇武派、攬炒派的「跟班」。

但偏偏,民主黨在修例期間利欲熏心,他們為了討好黑暴、乞取選票,不但擁抱黑暴,還盲目地隨攬炒派起舞,參與非法初選和「總辭」,結果成功攬炒自己。胡志偉、林卓廷、尹兆堅、許智峯、李永達等等骨幹,被捕的被捕、「着草」的「着草」,剩下的蝦兵蟹將則是互相攻擊、內訌不斷。堂堂泛民第一大政黨,如今落得如此田地,這能怪誰?要怪就怪自己咎由自取。

最後,希望民主黨能明白,隨着《香港國安法》和完善選舉法例的逐步落實,無論你打出什麼旗號和幌子,凡是企圖反中亂港的,最終都只有死路一條。如果民主黨想重發出發,就必須先肅清黨內的反中亂港分子,重回「和理非」追求民主的正軌。否則無論參選立法會與否,民主黨最終都不會有好下場。

 
原圖:https://image.stheadline.com/f/1500p0/0x0/100/hd/708ba366bf7a5ef7ef92240d7eca40f9/stheadline/inewsmedia/20210510/_2021051007211348631.jpg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