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狠批美英澳軍隊於阿富汗侵犯人權​​​​​​​ 中國駐聯合國代表:打著民主旗號 為人民帶來災難!

2021年08月26日 10:00

美國的假面具,已因阿富汗撤軍一事被一把扯開。聯合國人權理事會就阿富汗問題召開特別會議,其中,中國常駐聯合國日內瓦代表陳旭,狠批英美等國侵犯人權的一番話,更是可圈可點。

陳旭在會上狠批美國等西方國家,指他們打著民主、人權旗號,無視歷史文化,以及國情的不同,以軍事手段,強把自身的一套加諸別個主權國家,嚴重損害其國家主權及領土完整,亦為人民帶來深重災難。陳旭強調,以強權和軍事手段解決問題,只會有害當地地區安全穩定,並為當地人民人權造成嚴重傷害。他強調,美、英、澳等國軍隊在阿富汗侵犯人權問題,必受追究。

一語中的!西方的披著羊皮做狼,早非首見,一定要追究到底!

原圖:新華社圖片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