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博客

假扮愛國 妄想入閘

古月 2021年09月02日 11:30

古月:「『出得嚟行,預咗要還』!希望鄭松泰被DQ能讓一眾企圖『搏大霧』入閘參選的攬炒派政棍明白:但凡做過的,必會留下痕跡。倘若攬炒派做過反中禍港之事,就別妄想透過假扮愛國來『洗白』自己。須知道,隨着《港區國安法》和完改善選舉制度的實施,攬炒派『混入建制,反建制』、吃裏扒外的如意算盤早已打不響。那些企圖透過假扮愛國通過資審會審查,蒙混入閘參選的攬炒派政棍,還是自斷歪念,趁早死心吧!」

👇 記得Follow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熱血公民鄭松泰早前被候選人資格審查委員會(下簡稱「資審會」)裁定當然選委登記無效,連帶即時喪失立法會議席。鄭松泰雖表示尊重資審會決定,但認為自己符合愛國愛港的資格。
 
所謂「死雞撐飯蓋」,不就是這副模樣嗎?姑且勿論一直以來鄭松泰的言論和著作,如何大肆渲染「本土」、「建邦立國」等港獨主張。相信大家都記得,2016年,時任立法會議員的鄭松泰,是如何在眾目睽睽之下,於莊嚴的立法會議事廳內笑口噬噬地倒插國旗和區旗。前年7月1日,當暴徒衝入立法會大肆破壞時,鄭松泰又是如何亢奮在現場做直播,並高叫「有狗」,涉嫌向暴徒「通水」,暗示警察在場 ......這樣一個以辱國為榮、黑暴為伍的人,居然厚顏自詡「愛國愛港」,簡直諷刺!
 
部分人對鄭松泰被DQ感到惋惜,認為自反對派在去年11月「總辭」後,鄭松泰的言行已變得相當溫和。無可否認,鄭松泰沒有盲目跟隨反對派「總辭」,的確是明智之舉。然而,請大家不要忘記,鄭松泰在當時已經明言,他留守立法會是因為他認為「總辭」不能達到目的。由此可見,鄭松泰沒有參與所謂的「總辭」,完全是經過政治考量、權衡利弊才作出的投機之舉,與愛國愛港毫無關係。如果鄭松泰以為自己「忽然溫和」就可以蒙混過關,入閘參選的話,那實在是太傻太天真了。
 
「出得嚟行,預咗要還」!希望鄭松泰被DQ能讓一眾企圖「搏大霧」入閘參選的攬炒派政棍明白:但凡做過的,必會留下痕跡。倘若攬炒派做過反中禍港之事,就別妄想透過假扮愛國來「洗白」自己。須知道,隨着《港區國安法》和完改善選舉制度的實施,攬炒派「混入建制,反建制」、吃裏扒外的如意算盤早已打不響。那些企圖透過假扮愛國通過資審會審查,蒙混入閘參選的攬炒派政棍,還是自斷歪念,趁早死心吧!

原圖:https://image.stheadline.com/f/1500p0/0x0/100/st/f0f78115ae3017bce70c365b50137bf5/stheadline/inewsmedia/20210826/_2021082617400629306.jpg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