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博客

黃人的正義光環?

熊貓俠 2021年09月03日 20:30

熊貓俠:「筆者痛心香港年輕人思想已到病入膏肓,神仙難救的地步,令人萬分唏噓。其實筆者很早已經意識到很多外國勢力滲透香港,利用反中情緒將各種不良思想文化滲透香港年輕人文化之中,幸好在國安法實施之下,很多禍國害港組織已經煙消雲散,香港年輕人重獲正確思想觀念終於漸露曙光。」

文章網址:

👇 記得Follow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警方日前以涉嫌非法禁錮拘捕兩名25歲男子,另一名23歲姓洪男子則涉嫌「藏有兒童色情物品」被捕。兩名涉嫌非法禁錮的男子分別為Youtuber Rock哥及其助理,他早前曾上載一段「放蛇」影片,指控一名青年向未成年男童索取不雅照片及誘使作猥褻行為。雖然涉事影片已被YouTube下架,但網上仍可以看到其他版本片段。

這位自稱是「正義化身」的Rock哥,經常在Instagram和Facebook 留言怒罵他人,說話方式目中無人非常挑釁,自我膨脹程度驚人。很多網民說今次警方拘捕Rock哥是公報私仇,筆者真的對所謂「公報私仇」之說感到莫名其妙!拍片的人是Rock哥和他的同黨,非法禁錮罪證確鑿,怎能說是警方公報私仇呢?筆者很想說Rock哥的片段一開始已經說了很多粗言穢語,如果是「正義之士」,又怎能在網上散佈這種歪曲的不良文化呢?其實見義勇為原本是值得表揚,但總不能夠濫用私刑,應該交給警察處理。何況Rock哥更在影片最後放走疑犯,知情不報罪加一等。而Rock哥利用網絡世界為自己帶來所謂的「正義光環」,並公然違法,行為可恥。

另一方面再說說這名懷疑孌童的男子,利用金錢誘使兒童進行不道德行為,警方在其手機發現大量兒童不雅照片及片段。筆者痛心香港年輕人思想已到病入膏肓,神仙難救的地步,令人萬分唏噓。其實筆者很早已經意識到很多外國勢力滲透香港,利用反中情緒將各種不良思想文化滲透香港年輕人文化之中,幸好在國安法實施之下,很多禍國害港組織已經煙消雲散,香港年輕人重獲正確思想觀念終於漸露曙光。

原圖:頭條日報
https://hd.stheadline.com/news/daily/hk/943894/%E6%97%A5%E5%A0%B1-%E6%B8%AF%E8%81%9E-%E7%B6%B2%E7%B4%85-Rock%E5%93%A5-%E6%B6%89%E7%A6%81%E9%8C%AE%E5%AD%8C%E7%AB%A5%E7%94%B7%E8%A2%AB%E6%8D%95
https://hd.stheadline.com/news/realtime/hk/2193562/%E5%8D%B3%E6%99%82-%E6%B8%AF%E8%81%9E-%E7%B6%B2%E7%B4%85Rock%E5%93%A5%E5%85%AC%E5%AF%A9%E5%AD%8C%E7%AB%A5%E6%BC%A2%E5%90%8C%E8%A2%AB%E6%8D%95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