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通關條件涉健康碼?
有港人憂會洩私隱?
周天慧促港府︰擺脫政治糾纏 展決心

2021年09月05日 10:00

自新冠疫情爆發以來,相信不少人都期望早日通關,可是直至現在也只是只聞樓梯響。日前,資深傳媒人盧永雄指出,中港通關其中一個條件或涉健康確,而有傳港府並不贊成,盧永雄推測其中一個原因或涉健康碼料有追蹤功能,會被港人質疑侵犯私隱,甚至憂慮將個人行蹤資料送返內地。

時至今日,多少人要分隔兩地?又有多少人期待中港互通一刻?因此幫港出聲與HKG報聯合製作節目《今日焦點》主持人周天慧期望港府能擺脫政治糾纏,展現通關決心!

即按以下連結,重溫足本節目:
【幫港出聲與HKG報聯合製作‧今日焦點】袁嘉蔚不知悔改獄中續搞事? 健康碼不推香港何時通關?
https://youtu.be/HshYp1cpuCg

原圖︰幫港出聲、星島日報

https://std.stheadline.com/daily/article/2236776/日報-港聞-健康碼-有望下周推出

原圖︰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