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東京殘奧】中國香港代表隊創佳成績!19名高官聯署祝賀 恭喜!

2021年09月06日 19:30

 

東京殘奧昨日(05日)正式落幕,除了國家隊獲得金牌、獎牌雙第一而完美收官外。我們中國香港代表隊,亦獲得銀三銅佳績!除了現任特首及官員發新聞稿表示祝賀外,19名前高官,包括前司局長都發聯署賀文祝賀!

19名前高官包括:唐英年、梁愛詩、高永文、梁錦松、林瑞麟、黎棟國、周一嶽、張炳良、譚志源、馬時亨、葉澍堃、曾德成、梁卓偉、張雲正、吳克儉、馬紹祥、蘇錦樑、陳家強及廖秀冬。

19名前官員聯署賀文中表示,體育運動可以團結社會,不分你我、不分背景,指運動員們的體育精神,超越困難逆境,聯署賀文感謝香港運動員及團隊,讚賞殘奧運動員面對逆境與困難仍然咬緊牙關,「不認命、不退避,超越自我、突破種種限制」,指出無論有無贏取獎牌,他們在賽場上表現出的勇氣、奮戰到底,淚水與歡呼聲交織的場景,已令大家深受感動,賀文亦表示:「我們繼續為香港運動員打氣加油!」

殘疾運動員必須比一般運動員付出更多汗水,今次國家與香港代表隊,都獲得佳成績,完美收官!我們繼續為香港運動員打氣加油,期望他們未來更創坐成績!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原圖:https://www.facebook.com/HKPCSAPD/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