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

視頻

【幫港出聲與HKG報聯合製作‧今日焦點】支聯會拒交資料 骨幹隨時要踎監! 走佬英國國安法一樣睇實你!

2021年09月08日 19:00

警方較早運用《港區國安法》權力,要求支聯會提交資料,支聯會向以反中亂港為己任,拒絕合作是意料中事。果然,昨日支聯會副主席鄒幸彤等人向警方遞交公開信,表示不會提交資料。今早,警方國安處果斷執法,上門拘捕鄒幸彤等人,根據《港區國安法》,若未依時提交資料,可處罰款10萬港元及監禁半年,即是說,支聯會骨幹隨時要踎監。

英國推出BNO 5+1計劃後,已有不少黃人申請移居,只是,這些黃人並不安份,在英國繼續搞事。英國在周一更新對香港旅遊建議,就對這些黃人狠狠地打臉!該建議指港區國安法適用於香港境內、外活動,可能包括在英國進行的活動,黃人們除非不回港,否則,國安法一樣可以制裁他們。

幫港出聲與HKG報聯合製作節目《今日焦點》,周天慧與周融就話你知《港區國安法》如何有效止暴制亂,對付這些亂港黃份子,千萬不容錯過!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