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場地被DQ 網上騷照開
冇冷氣標晒汗
何韻詩話似焗桑拿

2021年09月13日 20:00

黃歌手何韻詩開騷場地被DQ,不過既然要人課金,何韻詩網上直播演唱會計劃,自然未有取消。場地已失,黃歌手獻Sing,由於冇冷氣,大汗疊細汗,何韻詩形容話好似「焗桑拿」,認真辛苦晒。黃歌手又表示,失去場地不等如失去舞台。講呢啲?又不知黃歌手如何看待自己的政治「舞台」呢?

與黃耀明合唱《問我》

黃到盡頭便是黑,何韻詩不但臨開個唱前被香港藝術中心取消租場,擬欲索償,亦被請「食檸檬」。何韻詩在黃友面前,豈可失威,網上個場如期在昨晚舉行。不過,現有場地無冷氣,何韻詩自然汗流浹背,但她稱不要緊,更形容此為壯舉,自言自己「唯一識得做」,就是繼續唱下去,當然也少不了多謝黃友支持。擔任嘉賓的黃耀明,更是百無禁忌,與何韻詩合唱《問我》,就不知道他事後會否道歉2.0。

唔辛苦點得世間財,更何況何韻詩又豈只是「識唱歌」,去外國還懂「唱衰」中港,更何況是612基金信託人之一,怎可以妄自菲薄呢?大家話係唔係呢?

原圖︰星島日報
https://std.stheadline.com/realtime/article/1697417/即時-港聞-何韻詩演出取消-藝術中心稱考慮社會及法律取消節目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