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

視頻

【幫港出聲與HKG報聯合製作‧今日焦點】教協解散只有正面影響! 區議員宣誓等睇攬炒派DQ!

2021年09月13日 18:00

禍港48年,教協日前終於通過解散,這件事對香港人有何影響?對一個普通巿民,應該是零,對香港整體而言,則只有正面影響!加上教聯會會長黃均瑜已宣布成立新教師工會,教師一樣會有個「幫到手」的工會,所以教協解散,由他吧!

上星期開始的區議員宣誓,當日有24名區議員出席儀式,只有7人就需要提供額外資料後先再行決定,7人均涉及反對派初選事件。是次宣誓要求,比想像中手鬆,可見政府已伸出橄欖枝,若然反對派仍不知好歹,被DQ時就怪不得人了。而日前澳門立法會選舉,亦給予我們啟示,反對派存在與否,對大局無關痛癢。

幫港出聲與HKG報聯合製作節目《今日焦點》,周天慧分析區議員宣誓與澳門立法會選舉,話你知乜嘢先係有得揀,千萬不容錯過!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