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應對新冠變種 中國研二代疫苗 冀最快明年推出 抗疫有料到!

2021年09月14日 10:00

新冠病毒持續肆虐,目前病毒仍頻繁出現變異,為有效對抗病毒變異及做足準備,中國國藥集團旗下的「中國生物技術公司」正展開二代新冠疫苗的研發以及推出一款治療新冠肺炎的特效藥,冀最快可於明年推出。

據了解,國藥集團將推出兩款新冠病毒特效藥以及四款新冠疫苗,當中有兩種主要針對國際正流行的變異病毒Delta株及Beta株,而兩款特效藥主要是中和病毒以及降低人體感染以後的病毒載量。

國藥集團中國生物首席科學家、副總裁張雲濤在召開記者會時表示,二代疫苗除了有效預防新冠原型毒株,更可預防Delta等變種病毒,目前相關臨床前的研究已完成,並已向國家藥監部門提交相關資料作審批,張雲濤強調,現時的第一代滅活疫苗仍是行之有效,而二代疫苗則作為補充加強劑。

對於病毒不斷變種,國家亦做到急速應對,迅速研發二代疫苗,做到有備無患,果然有料到!


原图:

http://www.sinopharm.com/Portals/0/BatchImagesThumb/2021/0906/637665409421065037.jpg

👇 记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