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博客

石牆花掛羊頭賣狗肉?
企圖延續黑暴只能走向滅亡

文武 2021年09月15日 23:00

文武︰「『石牆花』成立九個月以來,做得最多的有兩件事,一件事是為獄中的『手足』聯系所謂『寫信師』,表面上是關懷『手足』,提供情緒和情感上的支持,但是否繼續向在囚的『手足』灌輸『抗爭』思想,要他們堅持下去,不要放棄,阻礙這些在囚人士的改過自新?」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國安法》落實之後,產生巨大的積極效果,香港社會在多個層面都在撥亂反正,扭正錯誤,多個掛羊頭賣狗肉的反中亂港組織也紛紛瓦解潰散,大快人心。在2019年黑暴動亂之後成立的組織「石牆花」,於9月14日宣布解散,再次印證香港社會由亂入治,有了實質進展。

「石牆花」由前立法會議員邵家臻創立,表面上看是關注囚權的組織,但被質疑是以「囚權」為掩飾,意圖延續黑暴運動,有人認為「石牆花」所關注的並不是所有在囚人士的合法權益,而是專門關注被囚禁的黑暴動亂的「手足」。而且,他們真正關注的也不是這些「手足」在獄中的合法權益,而是想方設法地要讓這些「手足」,即使留在獄中,也要持續地「對抗」下去,要將這些「手足」綑綁在反中亂港的戰車上。

被質疑灌輸「抗爭」思想

「石牆花」成立九個月以來,做得最多的有兩件事,一件事是為獄中的「手足」聯系所謂「寫信師」,表面上是關懷「手足」,提供情緒和情感上的支持,但是否繼續向在囚的「手足」灌輸「抗爭」思想,要他們堅持下去,不要放棄,阻礙這些在囚人士的改過自新?

另一件是為獄中的「手足」及其獄外的家屬,提供各種物資上的支援。確實有一部分在囚人士及其家屬,會出現物資供應上的短缺和困難,需要一定的社會協助,而「石牆花」是否借此操控部分在囚人士及其家屬,以幫忙之名,以延續他們的政治企圖。

因此,社會上素來有聲音質疑「石牆花」是掛羊頭賣狗肉的組織,向獄內、獄外傳遞出的,都是鼓動「手足」繼續抗爭的信息,繼續散播對政府的仇恨。這樣的組織如果任由其繼續運作下去,不僅不利於在囚人士的反省、改過和更生,對社會穩定,國家安全都是一大隱患。

政府留意隱患採行動

保安局局長鄧炳強曾指出,有組織在獄中散播危害國家安全的種子,有在柙人士與獄外人士企圖建立勢力,通風報信,包括利用議員等身份進行探訪以傳達信息。另有人企圖在監獄內延續抗爭,有組織寄信予在囚人士,信中呼籲他們繼續抗爭。亦有人企圖在監獄內製造特權,透過朱古力等物品在獄中招攬追隨者,令他們更憎恨政府。

鄧炳強的公開講話顯示,政府當局早已留意到隱患,依法採取必要的行動,也只是時間的問題。

邵家臻聲稱「石牆花」的全體同事在12日晚上決定解散,亦有參考近日時事、政府及各方的反應,目前需時整理自己、安排遣散及處理各樣物資。顯而易見,「石牆花」就是察覺到形勢不對,或意圖逃避警方及相關執法部門的調查、逃避法律責任,才倉卒地作出解散的決定。

「石牆花」成立9個月以來,他們的要承擔的「後果」,不會因為它的解散而消失。政府執法部門仍須繼續調查,依法懲治違法之徒,徹底切斷黑暴死灰復燃的妄想,讓社會撥亂反正。

原圖︰頭條日報、巴士的報

https://hd.stheadline.com/news/daily/hk/946660/日報-港聞-邵家臻-官員言論是催化劑-囚權組織-石牆花-解散

https://www.bastillepost.com/hongkong/article/9209182-探監屢現漏洞令當局有意檢討-在囚者在社媒更新現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