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

視頻

慧您推介《通關先要除「黃色潔癖」 健康碼應立即上馬》作者:施梓山

2021年09月15日 21:00

香港的疫情持續穩定,基本已經實現本地個案清零。隨着疫情放緩,市民對內地與香港早日通關的呼聲也越來越強烈。這確實對民生經濟有重大影響,在疫情的侵襲下,有市民苦中作樂講笑說:「再唔通關,唔病死都餓死。」

現在的通關問題癥結,主要是要如何打通由香港返內地免檢疫的問題。疫苗接種和本地清零基本可以符合內地要求,但目前要達成通關最大的阻礙因素是香港缺乏健康碼,令內地防疫機構缺乏信心,擔心一旦開放北上通關,港人沒有具檢疫追蹤功能的健康碼,會對內地帶來疫情風險。

今集《慧您推介》為大家帶來幫港出聲博客——施梓山的文章《通關先要除「黃色潔癖」 健康碼應立即上馬》,主持周天慧同大家分析,如何在香港早日落實健康碼!

原片:周天慧Vanessa Chow YouTube頻道

https://youtu.be/sKEz9f8po4A

最後記得按Subscribe訂閱 周天慧Vanessa Chow YouTube頻道,支持一下:

http://www.youtube.com/c/周天慧VanessaChow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