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博客

石牆花的真正死因

張達明 2021年09月16日 21:30

張達明:「石牆花受到特區政府的關注後就急忙結業,箇中原因不外乎怕被深入調查。調查的方向也很簡單,只要查找到『資金來源』,是否牽涉一些違反國家安全有關的人和組織,石牆花便必死無疑。筆者膽敢向政府建議:為何不以快打慢,直接查數?告誡式的批評只會打草驚蛇,不能將石牆花之流消滅殆盡。」

👇 記得Follow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石牆花是2019年黑暴運動敗走後,黃絲將運動的力量化整為零的佼佼者,表面上看,石牆花只是一個關心在囚人士權益及向他們提供物資援助的組織,但實際上,它是有導向的、有行動攻略的;政府當局仍讓它運作九個月才點名批評已經有點落後於形勢。

首先,石牆花的網站清楚表明他們侍奉的對象是誰:「由2014年走到2021年,香港人經歷過雨傘運動、魚蛋革命、到2019年至今的反送中運動, 知道未來的日子只會越來越艱難,逐成立石牆花,希望可以盡力為在囚人士提供支援及爭取獄政改革。」

政府各大人,畫公仔不用畫出腸,最明顯不過的是,他們是要為這些「手足」去撬鬆懲教署的基石,透過所謂「改革」模糊懲教署更生服務的目標,令在囚人士覺得有很多同路人為他們犯過的罪行撑腰打氣,最終,讓囚犯不能在禁閉的環境下反思己過。只要查到石牆花曾經「照顧」黎智英或戴耀廷或黃之鋒之流,再等到他們成功入罪後,如果石牆花的主腦仍絲毫無損的話,真是天理不容!

再者,石牆花一直有組織「寫信師」、「探監師」及「旁聽師」跟在囚「手足」做串連及聯繫工作,舉辦得有聲有色的有「和你做筆友」,網上內容是:(期望收到回信)要求每一個「寫信師」「請附上沒有寫上回郵地址的空白信封及郵票供回信之用,並在信中附上MEMO留下聯絡方式。(地址/TELEGRAM/SIGNAL/EMAIL)我們會作紀錄,稍後收到手足回信時會代為轉寄。建議第一次寫信的時候先用石牆花辦事處作為中轉站,後來和手足熟絡後才交換地址。」

結交朋結友一定是志趣相投。這樣的活動志在延續黑暴入獄者的影響力,更直接地將參與石牆花此類活動的人變成反政府為共同志向的一群。簡單來講,石牆花正在收編黨羽,為下一次社會運動注入鐵粉及生力軍。(保守估計,被吸納的寫信師已經有成千人以上。)

最後,石牆花受到特區政府的關注後就急忙結業,箇中原因不外乎怕被深入調查。調查的方向也很簡單,只要查找到「資金來源」,是否牽涉一些違反國家安全有關的人和組織,石牆花便必死無疑。筆者膽敢向政府建議:為何不以快打慢,直接查數?告誡式的批評只會打草驚蛇,不能將石牆花之流消滅殆盡。

原圖:石牆花FB圖片;
https://hd.stheadline.com/news/daily/hk/946660/%E6%97%A5%E5%A0%B1-%E6%B8%AF%E8%81%9E-%E9%82%B5%E5%AE%B6%E8%87%BB-%E5%AE%98%E5%93%A1%E8%A8%80%E8%AB%96%E6%98%AF%E5%82%AC%E5%8C%96%E5%8A%91-%E5%9B%9A%E6%AC%8A%E7%B5%84%E7%B9%94-%E7%9F%B3%E7%89%86%E8%8A%B1-%E8%A7%A3%E6%95%A3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