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全國婦聯代表走訪九龍婦女會幼兒中心聽取意見  與會代表:香港已由亂轉治  正開啟由治及興的新進程! 認同!

2021年09月16日 17:30

選委會界別分組選舉將於9月19日舉行,6名中華全國婦女聯合會香港特別行政區特邀代表,包括何超瓊、彭徐美雲、周莉莉、簡慧敏、張雅麗、張佐姣,以及全國政協委員葉順興、高佩璇,日前專程到訪九龍婦女聯會劉舜雯富昌互助幼兒中心,介紹新選舉制度和代表本港婦女的選委選舉政綱,同時聽取中心的訴求和意見。

座談中選委表示,將貫徹「一國兩制」方針,落實「愛國者治港」原則,履行選委職責以及政綱,讓外界聽到更多的婦女聲音,選出未來愛國愛港的管治班子,以解決香港在經濟、房屋、教育以及民生等深層次問題。

九龍婦女聯會劉舜雯富昌互動幼兒中心主任鄧秒玲,反映香港目前社區服務資源分配不均,相較於一些傳統非政府組織可以納入政府撥款機制,愛國的民間婦女團體只能通過自募資源為基層服務,未能得到政府關注及支援,在基金撥款申請上有諸多掣肘和限制,同時政府架構的服務「架床疊屋」,不接地氣,甚至一些仍沿用殖民地時期的條款「天書」,僵化守舊,與時代脫節,未能真正做到便民利民。

與會代表一致認為,國安法頒布後,香港由亂轉治,正開啟由治及興的新進程,要遵循夏寶龍主任強調的「愛國者治港」原則,做立場堅定、擔當有為、愛民為民,有責任感以及有感召力的愛國者,同心協力幫助基層兒童開拓眼界,帶動年青人把握「十四五」的機遇,澆灌香港未來棟樑,並創造合作共贏的良好服務。對於未來的展望,則是致力使香港這座「東方之珠」煥發出絢麗的光彩。

講得好!感謝中華全國婦女聯合會香港特別行政區特邀代表的一眾選委,為市民發聲,香港需要更多愛國團體發揮作用,讓社會重回正軌!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