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

視頻

【幫港出聲與HKG報聯合製作‧今日焦點】清除離譜議員 再掃黃黑工會 DQ大戲繼續上映!

2021年09月16日 18:30

港島區區議員早前宣誓,當中七人有效性存疑,直至昨晚被全數DQ,一般相信,這七人「失格」的最大原因,就是以不同形式參與涉違國安法的「35+」初選。

巧合的是,黃到發黑的工會「醫管局員工陣線」不斷搞事,例如發動罷工、抹黑疫苗等,據報本月陣線接獲勞工處轄下職工會登記局的信件,要求提交8項活動的資料。勞工處回覆傳媒查詢時,表明若有職工會違反「職工會條例」或有關會章,不排除「釘會」!

黑暴催生的亂港黃議員、黃工會,難道齊齊迎來找數之日?DQ踐踏國安紅線的人與組織,你又期不期待?幫港出聲與HKG報聯合製作節目《今日焦點》,周天慧與周融為你分析,為何DQ好處多!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