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婦聯代表 政協委員
訪青暉婦女會
倡愛國由家庭做起
以培育愛國新一代

2021年09月18日 14:00

日前,兩位屬於選舉委員會第五界別的「中華全國婦女聯合會香港特別行政區特邀代表」和兩位全國政協委員,專程拜訪九龍婦女聯會屬會青暉婦女會,以座談方式,介紹香港特區新選舉制度和婦聯代表選委選舉政綱,並聽取青暉婦女會對良政善治的訴求和意見。

雙方的出席者包括港區婦聯代表聯誼會永遠會長彭徐美雲、全國婦聯執委劉靳麗娟、全國政協委員王楊志紅、屈恩,以及九龍婦女聯會主席蘇麗珍、秘書長毛曉群;青暉婦女會會長古麗芳、副會長陳允卿、主席鄧明慧、會務顧問梁潔玉、執行委員黃玉英、陳秀堅、侯潔秀及秘書長陳曉蕾。

座談上,與會者提及青年人的教育問題,選委表示,選舉政綱建基於有國才有家的理念,要以教育為起點,改變新一代年輕人對家國的觀念,又稱先要有愛國的家庭,才能有愛國的教育,才可以福延三代,令家庭和睦,以培養出具有社會責任感的青年人。與會者又表示,新選舉制度增加了婦聯代表的名額,體現了對婦女的重視。

婦聯選委作為香港婦女及兒童的橋樑,代表基層婦女團體與政府溝通,在社區服務資源分配上爭取更多資源,維護婦女兒童權益,盼望有關選委選出愛國的管治班子,為香港的明天爭取更多機會,做出更多貢獻!

原圖:由全國人大代表、全國婦聯執委陳曼琪律師提供

https://std.stheadline.com/realtime/article/1307140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