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

視頻

【幫港出聲與HKG報聯會製作‧今日焦點】抹黑《少年警訊》 黃學者黃照達當炒!

2021年09月20日 19:00

浸會大學視覺藝術院助理教授黃照達在報章發表漫畫,抹黑向來在防罪、滅罪方面貢獻良多的《少年警訊》。警方嚴詞反擊,黃照達肉酸道歉。但社會各界人士包括前特首梁振英唔收貨,直言不能姑息養奸,呼籲浸大立即開除黃照達,不要變成另一所「暴大」!

適逢選委會選舉結果出爐,市民期望在完善選舉制度下,政府以至特首參選人能夠更有效地理解民間訴求。那麼,市民要求浸大炒黃照達的聲音,選委聽到了嗎?

幫港出聲與HKG報聯合製作節目《今日焦點》,主持人周天慧跟大家探討黃教師亂港問題。

影片網址:https://youtu.be/KmNA54hyp7I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