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立陶宛又想挑釁中國?!籲國民罷買華為小米手機 撐中國反制!

2021年09月24日 11:30

 

立陶宛早前允許台灣當局以「台灣」名義設立代表處,被指無視一中原則,暗撐台獨,隨後又退出中國與中東歐國家的「17+1」合作機制,導致與中國關係緊張。而日前中方更要求立陶宛駐華大使米克維切涅(Diana Mickeviciene)離境,而立陶宛於早前宣布已召回大使。

面對中方的強硬態度,立陶宛仍死不悔改!日前竟然針對中國手機品牌華為及小米,指控兩品牌的手機有預先裝置的應用程式,可以審查及過濾內容,包括西藏自由及台獨等中文字眼。故呼籲國民罷買華為小米手機,而有兩品牌手機的國民應要立即棄掉。

就事件,華為與小米均否認指控,小米更發出聲明強調,公司遵守歐盟嚴格的私穩條例,並無審查手機用戶的通訊內容。

立陶宛挑釁中國一單接一單!今次更學美國以不實指控打壓中國科技企業,認真無恥!撐中國反制!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原圖:https://consumer.huawei.com/hk/
https://www.mi.com/hk/xiaomi-11-lite-5g-ne/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