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博客

「國際戰線」就是「國際笑話」

古月 2021年10月06日 23:00

古月:「半年來大批黑暴黃絲畏罪潛逃至英美等地,但沒有幾個是過得春風得意的。相反,在海外做二等公民的淒涼故事則是此起彼伏,甚至有移民港人無錢開飯。由此足見,美英所謂的『支持香港』、『和香港站在一起』全是假的,見利忘義,用完即棄才是他們的本性。如果黑暴黄絲至今仍不醒覺,仍自我感覺良好地揚言要搞什麼『國際戰線』,那最終只會淪為『國際棄卒」、『國際笑話』」。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畏罪潛逃海外的反中亂港分子死性不改,日前又趁國慶節搞事,刷存在感。其中,逃竄至美國的梁頌恆,夥同幾名搞事分子到中國大使館外焚燒國旗。部分潛逃英國的黑暴黃絲,亦在曼徹斯特一個公園舉行集會,粗口爛舌地盲嚷着「港獨」口號,還有人縱火和破壞公物,引起英國民眾不滿。
 
除了腦殘和犯賤之外,真想不到還有什麼可以解釋這班港產黑暴黃絲的卑劣所為。自古至今,但凡智商正常的人都懂得熱愛和尊重自己的國家。偏偏,黃絲黑暴毫無國家觀念和民族意識,終日以反中亂港為己任,以辱國辱族為榮,甚至在國慶日焚燒國旗這種大逆不道的事都做得出,如此自賤自辱,簡直就是丟人現眼,醜出國際!
 
最好笑的是,這班敗走英美的洋奴走狗,一廂情願地以為只要自己搞搞小動作、亂吠兩句,就能得到「美爹」、「英爹」的厚待,完全不知西方政棍只講利益,不講道義。
 
遠的不講,就在最近半個月,美英先是出賣了法國,他們為了拉攏澳洲制華,同意輸出技術協助澳洲建造8艘核動力潛艇,導致澳洲取消與法國簽訂的價值900億澳元柴油潛艇合約,令法國震怒。其後,美國震懾於中國強大的國力,毫不猶豫地出賣了一直協助其無理拘押孟晚舟的加拿大,與孟晚舟達成延期起訴協議,令加拿大「賠了夫人又折兵」,落得一個枉作小人的下場。
 
對於作為盟友的法國和加拿大,美英尚且如此見利忘義、毫無道義地背叛出賣;對於那班不學無術、終日只會叫口號搞破壞的黑暴黃絲,美英又會如何用完即棄?大家可想而知!
 
其實,只要黑暴黄絲稍懂得睇人眉頭眼額,就會知道自己是如何的被人嫌棄。君不見,半年來大批黑暴黃絲畏罪潛逃至英美等地,但沒有幾個是過得春風得意的。相反,在海外做二等公民的淒涼故事則是此起彼伏,甚至有移民港人無錢開飯。由此足見,美英所謂的「支持香港」、「和香港站在一起」全是假的,見利忘義,用完即棄才是他們的本性。如果黑暴黄絲至今仍不醒覺,仍自我感覺良好地揚言要搞什麼「國際戰線」,那最終只會淪為「國際棄卒」、「國際笑話」。
 
當然,「天作孽,猶可恕;自作孽,不可活」。不管黑暴黃絲在海外過得如何折墮,這都是他們自己的選擇。希望他們能夠「擇其所愛,愛其所擇」,千萬不要回流香港累人累物!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原圖:https://image.stheadline.com/f/1500p0/0x0/100/st/d060e3a113b26d3e8e18517e7dd981cf/stheadline/inewsmedia/20210603/_2021060316020162212.jpg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