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施政報告》研增舊區重建 陳恒鑌致謝:爭取多年終見曙光! 為市民做實事!

2021年10月07日 13:00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昨日(6日)在最新一份《施政報告》提到有關市區更新情況方面,林鄭月娥表示會從多方面入手,包括研究降低「強拍條例」,降低樓齡達50年或以上的舊樓強制拍賣門檻,加快舊樓重建。

另外,林鄭月娥續指,將會邀請市建局參考剛完成的「油旺地區規劃研究」,在荃灣和深水埗舊區展開同樣的地區規劃研究,以確定更新這兩個舊區的方案。

對於上述的計劃,立法會議員陳恒鑌表示,樂見政府研舊區重建,認為是回應了他多年來爭取荃灣舊區重建的期盼。

舊區重建,人人受惠!感謝真正為香港做實事的議員,齊畀like繼續支持陳恒鑌議員!

原圖: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