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

視頻

【幫港出聲與HKG報聯合製作‧今日焦點】「國殤之柱」必須移除 向抹黑國家者說「不」!

2021年10月11日 20:00

踏入10月中,香港風接風,繼熱帶風暴「獅子山」來襲後,另一個熱帶風暴「圓規」今晚殺入本港800公里範圍。市民對「獅子山」的破壞猶有餘悸,天文台措手不及,十分狼狽。希望今次天文台吸取教訓,好好睇住香港!

港大要求支聯會移除「國殤之柱」,期限為本周三下午5時,支聯會以至「國殤之柱」製作者出來大罵一番。但是,這條柱對國家的抹黑,被用作政治道具宣揚污衊國家的思想,竟也能在港大豎立24年,令人詫異。是時候要移除「國殤之柱」,不能再讓它荼毒莘莘學子了!

不得不提,最後一批區議員上周五宣誓,17人宣誓存疑,需補交資料,相信都是「凶多吉少」被DQ。市民期待政府把好關,將黃黑獨政府掃地出門!

幫港出聲與HKG報聯合製作節目《今日焦點》,周天慧為你詳盡分析香港時事熱話!

影片網址:https://youtu.be/vW-nLk7HfVg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