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霸權重返人權理事會玩針對
趙立堅諷美彈出彈入︰
指手劃腳老毛病該改改

2021年10月16日 16:00

美國又出口術,針對中國,我國又豈會容忍!昨日的中國外交部記者會上,發言人趙立堅被問及美國常駐聯合國代表格林菲爾德,點名稱關注中國人權狀況時,趙立堅反諷美方指手劃腳的「老毛病該改改」,更指美國應該「糾正自身在國內外嚴重的侵犯人權行為」。

特朗普年代曾退出

美國前總統特朗普,於2018年宣佈退出聯合國人權理事會,及至拜登上台,決定重返理事會,並於日前當選理事會成員,格林菲爾便點名中國、阿富汗、敘利亞等國,稱關注人權情況。

趙立堅則指美國三年多前退出之事,令人記憶猶新,期望美國借當選契機,「為推進人權理事會工作發揮積極作用。」但現實是美國一當選,就對多國人權狀況指手劃腳。趙立堅諷刺美國「這個老毛病該改改了」。之後更是直截了當作批評,指倘美國日後仍後繼續採取雙重標準,並將人權問題政治化,打壓他國,那必遭反對。趙立堅最後又勤美國不如先反省自身,「美方真正應該做的,是及時糾正自身在國內外嚴重的侵犯人權行為。」

霸權可恥,不斷興風作浪,借題發揮,針對中國!既然有人執意搞局,支持祖國「禮尚往來」,狠狠回敬!

原圖︰新華社影片截圖、無綫新聞截圖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