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屈穎妍專訪一哥】談止暴制亂難忘經歷 蕭澤頤轟攬炒派禍害少年:這些比無恥還無恥的人,現在去了哪呢?

2021年10月17日 15:00

 

黑暴時過至今,在警方的努力及中央出手下,完成止暴制亂的工作,回顧過去的黑暴,警方的守護我城的努力,絕對功不可沒,否則香港如今變成怎樣,大家可想而知。而《大公文匯全媒體》日前邀請了專欄作家屈穎妍擔任嘉賓主持,專訪警務處處長蕭澤頤,談談他與香港警隊的「不忘初心」故事。

在專訪中,一哥蕭澤頤回顧止暴制亂難忘歷中,他怒批推青少年犯法的攬炒派,直斥他們無恥!一哥指出,在黑暴裹挾下,4成被捕者是青少年,而其中不乏令人揪心的故事,他舉列指策劃炸彈恐襲的幾個「光城者」被捕成員,只是年僅十幾歲的中學生,直言「看到這麼多孩子被捕,很痛心」。

他又憶述,指在黑暴期間,有一個13歲的少年涉嫌藏有錘子、扳手等攻擊性武器而被捕,令他非常難忘。他憶述盤問該名少年時的對話:蕭澤頤問他,為何衝上前線,13歲少年答「看到網上有人號召」、蕭澤頤又問,為何你出來要拿這些武器?少年答,「因為有人讓我們拿」、蕭澤頤再問,為何那些人不自己出來?13歲少年陷入了沉默,隨後捂臉痛哭。

蕭澤頤對事件表示:「他們好像滿腔熱情,卻被人推出來做炮灰」,他又直言,很多青少年被幕後黑手利用還不知情,他痛批包括當時的某些立法會議員在內的攬炒派,自身都未有遵守法治,卻推本港青少年犯法,他又形容這些人無恥,「禍害眾多年少不懂事的青少年和他們的家庭」,他反問:「為何不推自己的孩子出來呢?」蕭澤頤又質問:「這些比無恥還無恥的人,現在去了哪呢?」

蕭澤頤鬧得好!這班無恥的人推別人的孩子做炮灰,如今因為《港區國安法》,最終難逃入獄命運,凡事有前因後果,幸得中央出手,將這班無恥的攬炒派繩之以法!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https://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https://www.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原圖:大公報影片截圖
https://image.stheadline.com/f/1500p0/0x0/100/st/da317e74f566e522d6ba54c203272fbe/stheadline/inewsmedia/20190917/_2019091716552670230.jpg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