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民主女神像唔見咗? 理大學生會:雕塑有裂痕需修補 促校方移除!

2021年10月18日 17:00

黑暴之後,各大專院校檢討校園教育風氣,早前港大就要求移走悼念六四雕塑的「國殤之柱」,回歸學術基本,不再重蹈覆轍,免卻校園政治化。而今亦有傳媒留意到,理工大學學生會大樓內放置的一座民主女神像亦無故失蹤。

有傳媒引述理大學生會所指,因民主女神像出現裂痕及有污跡,日前就被收回修葺。但學生會強調,女神像仍在邵逸夫樓內,近日會將其放回原址。

據支聯會清盤人蔡耀昌表示,理大學生會暫存了支聯會的兩座民主女神像,每逢六四集會及遊行等均會展示雕像,而其一座已在2019年理大示威衝突後不知所向,另一座最新情況則需時了解,而校方針對另一座女神像存放問題暫未有回應。

據了解,除中大雕像和嶺大浮雕外,其他大學的民主女神像都由支聯會製作,交由學生會管理。校方應即時檢討校園管理措施,不應姑息學生將政治推廣校園恆常化。

原圖:
https://media-proc.singtaousa.com/photo.php?s=https://media.singtaousa.com/wp-content/uploads/master/2021/10/2021101518420914828-1.jpg&f=webp&w=815&q=75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