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斥支聯會是「毒瘤」  駐港國安公署:支持特區政府依法取締 是維護國安的正義之舉 一言中的!

2021年10月27日 19:30

支聯昨被勒令告摺,及後中央駐港國家安全公署發言人表示,堅決支持特區政府依法取締支聯會。

國安公署指出,國安法已有規定任何組織都不得從事危害國家安全的行為和活動,而支聯會卻長期從事顛覆國家政權的工作,是破壞香港社會穩定的「毒瘤」。特區政府今次依法行動,將支聯會從公司註冊剔除,充分履行了維護國家安全的責任,是依法維護國家安全的正義之舉。

發言人稱讚國安法令香港得到有效保障,使廣大市民的福祉利益得到切實維護,而公署將一如既往堅守國安法權威和法治尊嚴,堅定支持特區政府行使國安法維護國家安全,為一國兩制行穩致遠和香港長期繁榮保護駕航。

相信有中央護航,社會撥亂反正指日可待!

原圖: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