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

視頻

周融周圍講(一百五十六)立法會選舉 初論選委51候選人

2021年11月23日 19:00

 

 

1219日就是立法會換屆選舉的大日子,也是完善選舉制度後,新生立法會第一次誕生的重要日子。這屆立法會將有90名議員,當中佔最多的為選委界別,共有40席,政治力量舉足輕重。

 

選委界別的立法會議員,由選委會成員互選選出,有助吸納有興趣「參選」而不是「競選」、民間知名度較直選議員低的社會精英進入議會,為香港的政治人才培育發展另闢蹊徑,影響深遠。

 

今集《周融周圍講》,周融為你介紹一下主要選委界別候選人,大家萬勿錯過!另外,幫港出聲與HKG12月將推出新節目《選委3分鐘》,由各位選委界別候選人闡述政綱及政見,敬請留意!

 

原片:Robert Chow周融YouTube頻道

https://youtu.be/p1-meALv9Es

最後記得按Subscribe訂閱 Robert Chow周融YouTube頻道,支持一下:

http://www.youtube.com/c/RobertChow周融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