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博客

抺黑政府人道毁滅野豬 黑暴圖煽仇恨情緒!

古月 2021年11月25日 23:00

古月:「一直以來,從沒有黑暴亂港分子批評美國獵殺野豬『不人道』;如今,港府只是人道毁滅闖入市區的野豬,黑暴亂港分子就氣急敗壞地跳出來橫加指責。由此足見,他們的所謂『人道』根本就是假慈悲,打着愛護動物的幌子攻擊抺黑政府政策,企圖煽動市民仇恨政府情緒,這才是他們真正的目的。」

👇 記得Follow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震懾於《港區國安法》而不敢暴力硬碰的黑暴亂港分子,近日又開始蠢蠢欲動。他們瘋狂炒作漁農自然護理署(下簡稱漁護署)捕捉及人道毁滅市區野豬的政策,無限誇大野豬的慘況,然後散播各種陰謀論,攻擊政府「濫殺」、「殘暴冷血」及「不人道」。
 
暫且勿論漁護署野豬政策的優劣,單聽到黑暴亂港分子講「人道」,就實在令人失笑!回想2019年修例期間那段不堪回首的黑暗歲月,黑暴亂港分子恃惡橫行,他們不但到處縱火破壞,面對政見不同的人士更是毫無人性,輕則圍堵辱罵,重則暴力毆打,甚至放火燒人、用磚掟死人 ......這樣一群喪心病狂的人,今日居然學人講「人道」,簡直諷刺至極。
 
退一步而言,也實在想不到漁護署人道毁滅市區野豬的政策,怎樣會成為黑暴亂港分子口中的「濫殺」和「不人道」。大家有目共睹,絕育等措施一直成效欠佳,近年來越來越多野豬闖入市區妥食,已經嚴重影響市民的日常生活。據漁護署統計,由2018年至今,本港每年平均有8宗野豬傷人事件。在這樣情況下,如果政府依然無所作為、任由野豬在市區橫行,這才是對市民的不負責、不人道!
 
再者,對野豬進行人道毁滅,這絕非香港首創,不少西方國家更會將威脅人類活動的野豬直接射殺。其中,黑暴亂港分子馬首是瞻的美國,早在80年代初就已經開始獵殺野豬,不少人更把獵殺的野豬當成「戰利品」,拍照上傳至社交媒體炫耀。一直以來,從沒有黑暴亂港分子批評美國獵殺野豬「不人道」;如今,港府只是人道毁滅闖入市區的野豬,黑暴亂港分子就氣急敗壞地跳出來橫加指責。由此足見,他們的所謂「人道」根本就是假慈悲,打着愛護動物的幌子攻擊抺黑政府政策,企圖煽動市民仇恨政府情緒,這才是他們真正的目的。
 
當然,人道毁滅亦未必是控制野豬數量的最佳方法。近日來,不少有志之士亦提出了不少良方,如重設捕獵隊、加強懲罰餵野豬人士等等,這些務實的建議,政府當局理應認真探討。但同時,政府一定要警惕黑暴亂港分子的惡意抺黑,並要改掉「離地施政」的劣習,在推行政策之前,要先向市民做好宣傳和解說工作。只有這樣,才能避免讓黑暴亂港分子有機可乘,妨礙施政。

原圖:https://std.stheadline.com/realtime/article/1774923/%E5%8D%B3%E6%99%82-%E6%B8%AF%E8%81%9E-%E5%85%A9%E9%87%8E%E8%B1%AC%E9%97%96%E6%B0%91%E5%B1%85%E5%8F%8A%E6%99%82%E9%80%83-%E6%BC%81%E7%BD%B2%E6%8E%A1%E5%8D%B3%E6%8D%95%E5%8D%B3%E6%BB%85%E6%94%BF%E7%AD%96;
https://std.stheadline.com/daily/article/2206929/%E6%97%A5%E5%A0%B1-%E6%B8%AF%E8%81%9E-%E6%B8%AF%E6%BE%B3%E8%BE%A6-%E9%BB%91%E6%9A%B4-%E4%B8%8D%E9%99%A4-%E9%A6%99%E6%B8%AF%E4%B8%8D%E5%AF%A7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