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羅冠聰斗膽公然感謝立陶宛撐台!趙立堅警告:公然製造「一中一台」 玩火者必自焚! 撐緝拿歸案!

2021年11月27日 15:00

 

 

日前我們《幫港出聱》的「【幫港出聲精選特集】法官練錦鴻斥有人引爆黑暴 走佬政棍仍作亂 還望警方緝捕逃犯!」( https://youtu.be/m8HYXT_fAZw )中提到,許智峯、羅冠聰這些畏罪潛逃到海外的政棍,至今仍作亂!

如今,羅冠聰在我們的影片播出不久後,竟然斗膽再作亂,今次更公然感謝立陶宛死撐台灣!同時他又感謝立陶宛支持他口中的香港人,其實正正是黑暴分子!

事件引來關注,交外部發言人趙立堅,更出言警告羅冠聰!指出「這個人是被香港警方通緝的反中亂港分子」,又斥其公然製造「一中一台」,又為反中亂港分子撐腰張目,最終一定會「玩火者必自焚」,他又正告立陶宛:「這是句至理警句。希望立方某些人能聽進去,能理性些清醒些。」

保安局局長鄧炳強早前接受傳媒訪問時,就強調一定會窮盡一生嘅精力,會用任何方法,「將呢啲走佬嘅通緝犯緝拿歸案」,一同支持警方撐緝拿反中亂港逃犯歸案!

文章網址: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https://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https://www.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原圖:https://www.mfa.gov.cn/fyrbt_673021/202111/W020211124703219294176.jpg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