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若採用美國防疫策略 中國日增病例逾63萬宗 中疾控:巨大的災難! 講出事實!

2021年11月28日 21:00

自新冠肺炎疫情爆發以來,中國一直堅持「圍堵清零」防疫政策,成效有目共睹。中國疾控中心官方網站近日刊登一篇題為《與COVID-19共存:估計和展望》(On Coexistence with COVID-19: Estimations and Perspectives)的文章。

文章評估,如果中國採取美國、英國、法國等西方國家的防疫策略,中國每天新增感染人數很可能多達數十萬人,其中約一萬宗病例會出現嚴重症狀,將對中國的醫療體系造成毀滅性的衝擊,造成巨大的災難。

文章又舉例指,若採用美國的防疫策略,中國每日新增病例將超過63萬宗;如果採用英國的防疫策略,中國每日新增病例將超過27萬宗。文章強調,上述預測結果是病例數目的下限,因已假設中國的人口密度、疫苗接種率和參考國相同。

中疾控的文章可謂講出事實,全靠中國堅持「圍堵清零」的防疫政策,才沒有造成巨大的災難,這才是真正的人權,感謝祖國!

原圖:http://www.xinhuanet.com/photo/2021-05/27/c_1127500355.htm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