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華人組織集會反歧視
黃友倫敦踩場爆衝突

2021年11月29日 10:00

黃友去到英國,仍要搞搞震,更因踩場而釀衝突。在英華人組織,日前舉辦有關反種族歧視的集會。卻有黃友偏刻意挑機,到場叫口號。結果在集會後,雙方爆發衝突,最終有一人被捕。

一人涉案被捕

華人組織於倫敦唐人街舉辦集會,主題為反種族歧視,以及停止對亞裔的仇恨。不少嘉賓上台發言,對議題大表意見,亦有批評西方國家針對中國,同時憂心新冷戰會隨之而爆發。不過,有黃友認為這不過是借題發揮,批評華人組織以「反種族歧視」,渲染西方對中國偏見云云,他們更於嘉賓發言時高叫口號。

活動結束後,雙方爆發衝突,街頭頓成戰場,雙方毆鬥,最後有一人涉案被捕。

黃友時時高舉自由,卻要迫人認同其理念,凡事牽涉中國、華人,總是仇視、不滿。一句到尾,正是去到邊都要搞事!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